财务与资产管理部2023年劳务派遣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发表时间:2023-04-26点击: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面向社会以劳务派遣制用工方式招聘2财务会计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和较强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3.身心健康,工作踏实,愿意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有财务会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5.年龄不超过32周岁(即1991年4月1日以后出生)。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劳务派遣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包括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者,同时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语水平及各类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将以上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wc@cug.edu.cn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应聘者不需提供纸质版应聘材料。

2.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515日。

3.特别说明:

1)未提交上述材料或材料提交不全者,可能无法通过初审。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完整,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应聘者所在单位或向社会公布。

3)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二)初审

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及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未通过初审者不另行通知。

(三)笔试和面试

学校视情况组织笔试和面试,相关内容根据工作需要确定,笔试和面试具体内容方式另行通知。

(四)审核录用

笔试、面试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经公示、体检合格后,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罗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5053

电子邮箱:cwc@cug.edu.cn

(人力资源部招聘启事通知:https://rlzyb.cug.edu.cn/info/1012/2742.htm


                                                                                      人力资源部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