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2021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人:杜碧威发表时间:2022-01-04点击:


(通讯员 杜碧威)1231日上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惠宾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考核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齐世学副部长主持。

会上,杨从印部长代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领导班子以“深化改革、务实高效 推动财经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主题作了2021年度财经工作总结报告。杨从印部长从“深入学习党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科学编制财经和专项规划”“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深化改革”“扎紧制度笼子,认真落实巡视、审计整改任务”“积极落实收入,科学优化经费支出结构”“推动效益变革,加快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提升监管效能,持续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发展”“认真履职尽责,规范开展采购与招标工作”“夯实管理基础,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应对挑战,思考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等十个方面对财务与资产管理部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2021年度个人述职报告。

各科室负责同志、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也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期间,组织开展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测评、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交叉考评以及部门职工年度考核优秀测评。

刘杰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对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工作涉及面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每位职工应该做到熟悉业务,工作细致精准,服务师生需求,领导班子要做到全盘谋划,同时要加强政策研究。刘杰副校长对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带头团结一致,单位要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清风正气;二是争做学习型、创新型组织,不断完善财经制度,创新工作体制机制;三是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自律,耐心接待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步伐,服务师生,提高办事效率。他指出,学校当前财经形势非常严峻,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职工应该团结一心,为学校更多聚财、更好守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