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人:杜碧威发表时间:2023-01-07点击:

(通讯员 杜碧威)16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考核大会,全体部领导和全体科长在采购中心106会议室线下参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出席了线下会议,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其他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杨从印部长主持。

 

会上,杨从印部长代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领导班子以“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不断推动学校财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2022年度财经工作总结报告。杨从印部长从加强党建、深化资源管理改革、强化资金筹措、加强预算管理、强化风险防控、提升国资监管效能、规范采购招标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注重财经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2年度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随后,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2022年度个人述职汇报。

王华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对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谋划寒假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开展资金筹措、加强调研交流以及推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王华副校长强调,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职工应进一步打开格局、开拓眼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他希望全体部门职工要团结一心,将学校的财经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各科室负责同志、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也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期间,组织开展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测评、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交叉考评以及部门职工年度考核优秀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