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赴江西省武宁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杜碧威发表时间:2023-05-16点击:

   (通讯员 刘玲 齐世学)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落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23年5月13-14日前往江西省武宁县开展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走进武宁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敬献花圈,瞻仰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了纪念馆中土地革命时期及第二次革命战争时期武宁县知名烈士的革命活动和英雄事迹,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先辈们的坚定信念与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还参观了武宁县长水村,领略了我国乡村振兴建设的面貌。2007年4月20日,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亲临长水村,高度肯定了该村林权改革成果。近几年该村充分释放绿色发展动能,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经济,已成为“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生态文化村”之一,党员同志们走在长水村干净整洁的乡村道路上,参观走访该村产业发展项目,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果让大家备受鼓舞。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做好工作。此次主题教育实践之行,让每位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踏寻新农村新画卷的过程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