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副校长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发表时间:2023-07-04点击:

(通讯员 彭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月30日下午,副校长王华教授以“落实二十大精神 厚积家国情怀 强化使命责任 为中华民族腾飞而奋斗”为题,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6会议室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民主党派成员马晓霞副部长、胡军华副部长受邀参加学习。会议由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杨从印主持。

王华副校长首先阐明了二十大的主题和重要意义,指出大会主题对于鼓舞、激励中华民族坚守正道、勇于创新,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强调中华民族的复兴是所有人的复兴,需要每个人的参与,我们每个人都要有开拓进取的学习精神,紧跟时代潮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书写中国人民伟大奋斗的新篇章。

王校长提到,从十二大到二十大均明确提出走自己的道路,要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事实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仅走得对,而且走得好,我们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我们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中国梦的“精神支柱”。

王校长最后强调,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关键在于实践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刻理解创新驱动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并提出,财资工作要在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加快数字化转型,以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

杨从印部长代表全体党员对王校长内涵丰富、紧贴实际的专题党课表示感谢,并表示王校长生动的党课令全体党员如沐春风、信心倍增,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职工一定按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脚踏实地,在新时代建立新功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