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发表时间:2023-10-16点击:

(通讯员 刘玲)9月28日上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采购中心106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高莹莹副书记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李静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杨从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大家自觉把财务工作放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考量和谋划,要以新理念、新状态、新作为思考财工作、创新财工作、提升财工作。

杨从印书记传达学校重点领域单位党风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求全体人员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踔厉奋发,勠力同心,强化服务保障成效,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莹莹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为大家今后努力方向、价值追求、责任担当提供明灯。

支部纪检委员陈凯同志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严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通过剖析反面案例带领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强调纠正“四风”不止步。

陆雨晨和李柯漫两位新进同志分享了工作心得与学习体会,表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高莹莹副书记为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