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发表时间:2023-11-01点击:

(通讯员 刘玲)1027日上午,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采购中心106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高莹莹副书记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高为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七章“党的纪律”。

支部组织委员彭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号召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维护党的尊严,对党绝对忠诚,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作用,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加强专业化培训,有新担当和新作为。

支部宣传委员刘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大家要担负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谋篇布局,强化政治责任,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勇于改革创新,提高工作质量效能。

高莹莹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的重要精神,并组织大家观看《习近平的丝路情缘》纪实视频,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使大家深刻领悟到我国倡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搭建国际合作的新框架,共商共建共享的大格局大胸怀。

最后,杨从印书记为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