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徐祝心发表时间:2023-12-14点击:

(通讯员 刘玲)12月1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高莹莹副书记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黄姝雯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至第十一章“党徽党旗”。

高莹莹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23年10月24日通过,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该法通过五个章节四十条的内容规定了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爱国主义教育是多层次、多维度的。通过学习,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爱岗敬业,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莹莹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支部宣传委员刘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文章,梳理学校生态文明建设的点滴,号召大家要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拓宽视野,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纪检委员陈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以案明纪守初心①|基建后勤领域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号召全体党员要心存敬畏,廉洁自律,坚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广大师生高效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