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发表时间:2024-03-11点击:

(通讯员 刘玲)2月29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采购中心106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高莹莹副书记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陈敏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1-10页。

高莹莹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锻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财经队伍。

支部纪检委员陈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详细介绍了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与处分条款,强调大家要坚定政治立场,认识何为何不可为,顾大局严举止,遵守新发展理念,巩固信仰爱国爱校。

杨从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任务分解方案》,明确财务相关任务,激励大家要提高干事创业活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新质生产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徐祝心、肖维帅两位新入职同志分享了工作心得与学习体会,表示要淬炼能力,冲锋在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服务师生与部门,保障工作高效开展。

最后,杨从印书记为12月份、1月份、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