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杜碧威发表时间:2021-10-30点击:

(通讯员刘玲 摄影杨茜)10月29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齐世学主持。

与会党员齐唱国歌,彭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齐世学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地位、着力推动全过程高质量人民民主工作等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从“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从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什么、新征程上我们需要做什么等方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结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的工作学习了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的重点内容。

支部书记杨从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谈了学习体会及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各类文件规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勤于思考工作短板,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业务水平。二是全体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潜心工作,踏实践行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

支部副书记齐世学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情况,以改革促进作风转变,推动工作方式创新,要主动承担,不怕吃亏,不怕吃苦,克服困难,尽最大的努力将工作做好,助力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

最后,杨从印书记为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