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2023年度考核大会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发表时间:2024-01-17点击:

(通讯员 肖维帅 高莹莹)1月16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2023年度考核大会暨寒假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501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和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莹莹副部长主持。

会上,杨从印部长代表部领导班子以“善谋善为 提高财经治理能力至微至显 保障财经服务质效”为主题作了2023年度财经工作总结报告,围绕开展的重点(亮点)和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随后,部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个人述职。

王华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财务与资产管理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部门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2024年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要从增收节支、深化改革、提升服务质效、提高信息化、加强宣贯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精细管理,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财经保障。

各科室负责同志、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也依次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汇报结束后,组织开展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测评、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交叉考评以及部门职工年度考核优秀测评。

会议期间,杨从印部长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高莹莹副部长对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