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研讨会

发布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发表时间:2024-03-04点击:

(通讯员 肖维帅 高莹莹)春来启新篇,3月1日上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研讨会。会议由部长杨从印主持,部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从印部长传达了校长在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谋划2024年度部门工作。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结合问题处理方案,阐述了科室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对开展资源拓展、绩效管理改革、财经信息化建设、财经队伍建设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部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工作举措提出优化建议。

杨从印部长进行总结。他肯定了部门的干事创业氛围,鼓励大家继续积极进取,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财经保障,并对部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甩开包袱,创新大胆开展工作;三是加强科室建设,带动全员干事创业。